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反特戏《黑三角》卫视热映 邹俊百“死而复生”

2009年07月30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邹俊百《黑三角》剧照
邹俊百《黑三角》剧照

  由海润影视拍摄的反特大戏《黑三角》正在卫视热映,围绕我公安战士抓捕潜伏大陆意图实施“黑三角”破坏计划的特务分子的故事展开。邹俊百在剧中饰演周保根,一个“死而复生”的公安战士。

  《黑三角》由余丁执导,奚美娟、黄海波、邹俊百等主演,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外,剧中也不乏兄弟情、阶级情、亲情、爱情等颇为扣人心弦的温情戏。

  出演《黑三角》邹俊百很乐意,因为可以跟奚美娟、黄海波“取经”,他在片中饰演的周保根是黄海波的左膀右臂,“原本电影中没有这个角色,电视剧开机前一个多月,为了让故事更丰富才加上去的”。邹俊百说,当时编剧和导演为这个角色死还是不死,都大费了一番脑筋,“本来设定的是我从大坝上摔下来牺牲了,但后来为了体现正义是无法被战胜的,只让我受了重伤”,邹俊百笑着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