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开音乐之门”音乐会 推出孟广禄折子戏

2009年07月30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今晚,2009“打开音乐之门”音乐会将使广大的京剧爱好者一饱耳福。“金嗓铜锤”孟广禄将与天津青年京剧团携手为戏迷带来一台精彩的折子戏。

  在今晚的演出中,观众将欣赏到《挡马》、《拾玉镯》、《遇皇后》等经典的折子戏演出。

孟广禄与天津青年京剧团的闫巍、刘淑云、刘树军、孙丽英等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都将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孟广禄嗓音洪亮高亢、气力充沛、行腔委婉细腻、韵味醇厚,深受观众喜爱。《遇皇后》讲述的是包拯帮助宋仁宗之母李太后申冤昭雪的曲折故事,全剧重唱功与念白,老旦与净角都有大段的经典唱段,难度相当,相得益彰;国家一级演员、二度梅花奖获得者孟广禄饰演包拯、国家一级演员孙丽英饰演李太后。

  谈到此次打开音乐之门普及活动,孟广禄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高兴,弘扬京剧艺术是自己的一种信念和责任。他认为,虽然现在的京剧市场不太景气,但只要演员全身心地去投入,用满腔的热情去回报观众,精益求精地去对待艺术,与时代紧密结合起来,不愁唤不回观众,也不愁没有市场,他对此充满信心。(记者 陈致宏)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