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献礼剧《战斗的青春》热播 清纯李玥变风韵少妇

2009年07月29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战斗的青春》李玥展风情
《战斗的青春》李玥展风情

李玥清纯写真
李玥清纯写真

  建国60周年献礼剧《战斗的青春》正在多家地方台热播,华谊力捧新人李玥一贯以清纯靓丽示人,但在该剧中却扮演一位风情万种却又刁蛮伶俐的风韵少妇,其灵动丰富的表演颇具看点。此外,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最后的99天》中同样有李玥的精彩表现。

  《战斗的青春》通过抗战时期我国华北地区的抗日游击队的英勇行径,再现了当时波澜壮阔、惊心动魄的峥嵘岁月,英雄们用鲜血和生命,共同谱写了光辉而壮丽的战斗的青春。

  首演反一号 演技大挑战

  《战斗的青春》是李玥首次出演反一号,在剧中,李玥所饰赵小鸾爱上了区委书记胡文玉,但胡文玉却情迷区妇救会主任许凤。这使得小鸾渐生妒意,并由爱生恨,做出许多挑拨离间、诋毁污蔑的恶行。

  第一次演反一号,李玥表示具有一定挑战性,她坦言:“以前一直演好人,但演反派感觉更有意思,因为她不是彻头彻尾的坏,只是太爱胡文玉了。其实她内心很单纯,所以在使坏的时候总在内心挣扎,这种挣扎让人物变得更生动更丰富。”

  总为爱情伤

  许是李玥长相俏媚水灵、许是李玥演技成熟到位,因此经常出演为爱所伤的深情女子。最近同样在许多地方台热播的华谊大戏《最后的99天》中,李玥饰演国民党女特务章默美,在潜伏于共产党肖昆身边时,她因肖昆的智慧深沉而渐渐爱上他,可同样受到伤害,痛彻心扉。

  《最后的99天》导演汪俊称赞李玥的表演“很准确、很到位而且很自然”,也许就是这些优秀的品质,让李玥将反派演绎得令人生恨、将多情女子诠释得让人心生怜悯。

  据悉,《战斗的青春》将会继续在各地方台播出并安排重播。而《最后的99天》则会在9月正式登陆各大卫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