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你》两大电视台同播 李玥变身时髦靓女

李玥

李玥变身时髦靓女

《爱你所以离开你》

  由华谊兄弟投资的情感大戏《爱你所以离开你》正在山东和宁波电视台同时热播,荧屏“典型美女”李玥饰演的陶小淘野蛮刁钻让观众印象深刻,她的时髦装束也十分80后,衣服花样多搭配时尚,发型也是潮流前卫范儿。

  剧中的陶小淘精灵古怪,爱恨分明,生性洒脱不羁,一派80后女孩形象率真形象。对于爱情由玩闹到认真,由欢喜冤家到真心相许,她可以大大咧咧泡酒吧作花心女朋友,但遇到真爱却肯放弃空姐的高薪工作,守护病重的爱人。

  剧中李玥饰演空姐,靓丽的外形和青春洋溢的笑容令人回味,不过不同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温柔形象,陶小淘追求时髦,挥洒自我,是现代年轻人的典型。她的装束也千变万化,展示了年轻女孩的多变心情。

  李玥也十分喜欢她剧中的装束,她坦言自己平时没太多时间逛街,对于衣服的搭配也力求简单舒服,不过这次在《爱你》中尝试了不同造型,发现原来搭配衣服赶潮流是件过瘾的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