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夫妇亮相:我们的问题没法解决

2009年07月29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秦小

  本报唐山专电 冯小刚新作《唐山大地震》拍摄人马昨日正式挺进唐山,徐帆陈道明陆毅陈瑾、李晨等齐齐亮相,并在这里开始为期数月的紧张拍摄。一直受困婚变传闻的冯小刚夫妇首次携手亮相成为关注焦点。不过,现场冯、徐二人貌合神离无心交流的状态,令外界对他们已经离婚的揣测再度升温。对于夫妻相处之道,两人异口同声向媒体称“我们的问题没法解决”。

  貌合神离无交集

  徐帆曾说“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做了冯小刚的老婆”,这已经是多年前的事情。从去年开始一直受困婚变传闻的两人,再无心情携手亮相。昨日,冯小刚携《唐山大地震》拍摄剧组进驻唐山,作为“冯女郎”现身的徐帆是今年来首次与冯小刚一起露面。但记者看到,徐帆只是偶尔望向冯小刚,而冯小刚更吝啬得不搀扶脚蹬高跟鞋艰难走路的徐帆,两人就算配合媒体拍照也隔开距离。

  我无法分担他的苦恼

  台上台下互不交流的徐、冯二人连接受采访也各自为政,回答出演《唐山大地震》,成为新任“冯女郎”,徐帆的解释是接手该戏是自己两年前答应冯小刚的事情。但她又说,“其实我们根本不会聊剧本,我们平时没什么好聊的。”对于与冯小刚之间的相处,徐帆则说:“他工作的时候从不抱怨,我没法分担他的苦恼,他的工作我也做不来。”

  我们的问题没法解决

  在记者会开场时,冯小刚绅士地为徐帆拉开凳子。对此,徐帆的反应是神情漠然。对于徐帆称两人平日无话可讲的状态,冯小刚极力否认,并称两人在生活中多数时间都是讨论工作:“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说我们不会聊剧本,我们会沟通一些电影方面的问题。”可冯小刚也承认,年轻时还会向徐帆吐露工作上的烦恼,但现在已经学会默默承受。当记者问及两人会不会一起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时,冯小刚直言:“我们的问题没法解决,也没法沟通。我缺钱,徐帆她帮得了我吗?帮不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