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家辉踏足芬兰当渔民 尝试当地传统熏鱼方法

2009年07月29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家辉出海钓鱼,冻到颤抖
家辉出海钓鱼,冻到颤抖

  张家辉日前前往北欧芬兰,为TVB拍摄新一辑《现代尘世美》,首次踏足芬兰的家辉,大感新鲜。正值夏天的芬兰,家辉到达目的地时已是半夜十二点,但芬兰的夏天是没有晚上的。

  出海钓鱼

  家辉笑说:“这边的晚上如果戴上太阳眼镜应该也不会觉得太嚣张,而且戴上太阳眼镜再去吃消夜那就会更好玩!”隔天,早上7点多他便跟当地的渔民出海钓鱼,并把渔获即时清洁及运用当地最常用的熏鱼方法煮熟,家辉一边帮忙一边说:“他们的煮法好特别,直接在鱼上面放上一些配料,拿去一个用烧木的方式去熏熟,做法很地道!如果有机会都想回香港做给朋友试下!”除了试了芬兰传统煮法外,家辉也准备了港式煎鱼法让他们品尝,他们吃过后觉得非常好吃,所以家辉决定把带去的私人豉油送给他们呢!

  芬兰的夏天平均会有10几度,但家辉却遇上60年来最冷的夏天:“夏天都只有8度,真是冷到讲对白都打颤,要跑几个圈才可以继续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