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咏乐汇》周末央三播出 《艺术人生》暂停两周

2009年07月29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咏乐汇》周末央三播出

  随着前日《朝闻天下》的率先改变,央视改版脚步加快,昨日记者获悉,央视二套三大王牌综艺节目《咏乐汇》、《开心辞典》、《非常6+1》等本周起正式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亮相,已经确定了播出时间,纷纷抢占周末黄金档。而《艺术人生》、《同一首歌》等节目却暂停播出。难道是受到“转会节目”冲击所致吗?对于停播的节目,央视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是因为两周的‘夏日盛宴’特别编排节目,暂时停播两周。”

  记者从央视三套综艺频道下周的节目单上可以看到:迁入央视三套后,《开心辞典》于周五晚上9点16分亮相;《非常6+1》于周六下午5点30分亮相;《咏乐汇》于周日晚上9点16分亮相。原本三套的众多王牌栏目如《星光大道》、《梦想剧场》、《艺术人生》、《同一首歌》等却不见踪影。昨日,央视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是因为两周的‘夏日盛宴’特别编排节目,暂时停播两周,每年都是这样的。”不过《艺术人生》节目组相关负责人透露,《咏乐汇》和《艺术人生》同属访谈类节目,尽管朱军李咏的主持风格不同。《开心辞典》、《非常6+1》、《咏乐汇》三大名牌栏目集体“转会”后,由于资源的重复,推陈出新也是必要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