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丽的间谍》夺收视冠军 首播冲击力不可小量

2009年07月28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co/文
排名 电视剧名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华丽的间谍  日本电视台周六晚九时 15.6
2  任侠护工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十时 14.2
3  BUZZER BEAT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时 13.5
4  官僚们的夏天  TBS电视台周日晚十时 10.6
5  隔壁的草坪  TBS电视台周三晚九时 10.2
6  红鼻子老师  日本电视台周三晚九时 8.2

  搜狐娱乐讯 因为受到电视台节目调整的影响,本周有多部电视剧都停播一周,这无疑令本来就已经岌岌可危的夏季日剧收视更加雪上加霜。在《MR.BRAIN》播放完毕之后,本周第一名被首播的《华丽的间谍》纳入囊中。第一集的冲击力是不可小量的,只是考虑到近来各部电视剧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收视率相差甚远的规律,不知道下集本剧会落到什么下场了。整体感觉这部新剧的机会是五五开。高大英俊的长濑和美丽的深田恭子在剧中一套又一套华丽的便装实在是足够养眼,只是本剧的设定剧情实在太过“胡闹”,可以说这一部完全恶搞的电视剧。如果不能接受这种完全无厘头式的幽默的观众,肯定看不下去。而喜欢看“KUSO”恶搞风格电视剧的观众又会相对非常喜欢本剧。至于本片这个季度的走势如何,一时还很难下定论。下周本剧将撞上富士电视台的26小时特别节目,所以,综合一下本周,下周和下下周的收视率,可能会比较容易说明问题。

  《任侠看护》本周的收视率在上周的基础上稍微有所提升。虽然目前还有好几部这个季度的重点作品没有上档,个人预测本剧本季度收视率应该还是会维持在14%左右,且常驻收视率排行榜的第一集团。相对的,上周的新剧开播,收视率超过了《任侠看护》的《BUZZER BEAT》,本周第二集收视率有所下降,不过倒没有像笔者预测的那样跌到12%,而是掉了2个百分点来到了13%这一档。只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月九好歹也是月九,杰斯尼偶像的号召力还是足够的!不过随着重点影片陆续开播,本剧的排名肯定会来未来两周继续下降,想要保住前三稍微有点困难,最终力求稳定在前五名的成绩可能会比较实际一些。

  注:《MR.BRAIN》已经播放完,《救命病栋24小时》,《双头魔犬》,《这里是葛市区龟有站前派出所》等电视剧还未开播。另外,因为受到电视台节目调整的影响,《新警察局搜查一课9系》、《新科搜研的女人》、《女仆刑事》和《Daddy!Daddy!》本周暂停播出一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