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携手代言企业捐资百万 为小学献爱心

2009年07月28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石青华
陈紫函、石青华

关切的询问学校近况
关切的询问学校近况

  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陈紫函曾被授予“博爱奖章”,看到流浪猫猫狗狗都会想带回来喂养,当得知石青华校长建立光爱小学,四年以来以一已之力照顾着100多位流浪或者是失去父母的小朋友,非常的敬佩。近日刚刚结束完《就想赖着你》、《神话》的拍摄,在其代言的护肤品牌“黛妃”成立十周年的庆典上,陈紫函就携手该企业捐资一百万资助关爱小学里的孩子们。

  第一批物资送到光爱小学时,陈紫函由于在杭州拍戏,没能亲自去到光爱小学看看这些小朋友的学习生活环境,她自己觉得非常遗憾。陈紫函特别想为这些孩子们带去更多,在后台详细的询问着石校长,现在学校最需要什么?准备号召自己身边的朋友也一起来帮助这些孩子们。而石校子透露,因为学校里的小孩子都在长身体的阶段,所以相对于衣物,学校最紧缺的则是粮食和蔬菜。

携手代言企业捐资百万
携手代言企业捐资百万

光爱小学的小朋友进行表演
光爱小学的小朋友进行表演

  在当天企业的十周年庆典上,光爱小学的孩子们在台上唱歌、朗诵,真挚的情感令人动容,而这些都是石青华的孩子们,曾经流浪或者拥有着破碎回忆的小朋友,在一旁的陈紫函一度感动的湿了眼眶,她坦言敬佩石校长回馈社会的爱心,更感动于他的家人对他善举的支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