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记忆力差易忘台词 为演舞台剧痛失百万收入

2009年07月27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出现在哈尔滨机场的阿娇
出现在哈尔滨机场的阿娇

  钟欣桐26日彩排下月底演出的舞台剧《星爸亚爸》,她与饰演其父亲的陈淑仪排练争吵戏。

  据报道,由于只是第4天彩排,阿娇不时要工作人员提醒对白,她说:“我记性差,试过说重复对白,很担心只余1个月会不够时间准备。”问到是否会推掉工作秘密练兵?阿娇的经理人部门同事称:“公司已为阿娇推掉很多挣钱演出,损失7位数字收入,代言的工作就会押后。”阿娇笑说:“如果舞台剧演得不好,每场都忘记对白才是大件事!我宁愿做好舞台剧,否则损失更惨重。”

  容祖儿 、关智斌到场探班,并送上小手袋、润喉零食及按摩器给阿娇。祖儿表示看过阿娇彩排后,她也想演舞台剧,她又笑说:“我会去看阿娇的首场演出,但我没有付钱买门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