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镇宇:我的“儿子”一定比王晶的漂亮(图)

2009年07月17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吴镇宇携带山寨版刘德华 李连杰亮相
吴镇宇携带山寨版刘德华 李连杰亮相

  昨日,由吴镇宇执导并主演的武侠喜剧片《追影》在京举行入驻电影博物馆仪式,并邀请山寨版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亮相。问及几天前遭王晶炮轰拍电影没票房,向来高调的吴镇宇拒绝回击,只称自己的“儿子”比别人的漂亮。

  影片《追影》定于7月30日上映,与王晶执导的《大内密探灵灵狗》撞个正着。早前王晶已抨击过《追影》没喜感、票房不会好,并表示“吴镇宇执导过的3部影片的票房总和都没过800万”。问及是否想回击一下王晶?吴镇宇先是一笑,然后暗语讽刺道:“我从来没想过要去超过他。

但我拍的戏,就像自己生的儿子一样,我肯定觉得它比别人的漂亮!”吴镇宇直言没看过“灵灵狗”,“我也很想看王晶的新作是怎么样的,但我觉得起码要等两部戏的票房都出来,才好作比较。可能是王晶觉得我本身没太多喜感,才这么说吧?我很怕回答这种问题的。他给自己的影片做宣传,肯定要夸他的作品好过别人啊!”

  王晶抨击《追影》时,顺带批评了《非常完美》等暑期档的竞争对手,和他相比,吴镇宇很低调,“我只知道对手是谁,但具体看好谁,我不好说!”倒是主演党淏瀚夸下海口:“《追影》的拷贝和发行规模都将超过《变形金刚2》,所以拿下"小狗"和"机器人",都不在话下。”

  不和同期的“灵灵狗”作比较,《追影》却杠上了巨星云集的献礼片《建国大业》,并打起旗号:“《建国大业》把巨星变成龙套,把导演变成演员;《追影》反过来把龙套变成巨星,把演员变成导演。”问及为何要请山寨版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亮相,吴镇宇笑言“我们资金比较少,实在没办法把这些巨星都请来。不过我在网上看了他们照片后就乐了,因为化妆后很难分辨真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