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可“跳农门”走桃花运 一女三男陷入四角恋

2009年07月16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可写真
胡可写真

跳农门
胡可剧中“跳农门”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大唐影视投拍,张汉杰担任导演,胡可、沙溢主演的电视剧《闯荡》日前正在古城西安紧张的拍摄。剧中,胡可饰演的唐秋燕原为陕北米脂县城的民办教师,性格倔犟、乐于助人,一心一意为他人办实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胡可还大走“桃花运”,在剧中与三位男士陷入情感纠葛。

  剧中胡可所饰演的唐秋燕与娃娃亲未婚夫惠云腾从青梅竹马到解除婚约、和打工仔杨树林从陌生猜忌到互生情愫、以及电视台主持人周天一对唐秋燕的一往情深,令唐秋燕在助人为乐、事业大步发展的同时在感情上经历了大起大落。

谈起这段一女三男的感情戏,胡可表示颇为纠结,表演起来对于自己也是一种挑战,因为在剧中面对三个不同的男人时,要根据剧情表现出唐秋燕本人对三人不同时期的不同态度以及自己对三个心态的转变,其中的一些细节要把握的非常到位。同时,胡可也表示自己现实生活中希望感情是一对一、非常纯粹,这样才能对得起双方的付出,才能集中精力工作,快乐轻松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