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兰妮希尔顿林赛妮可 四八卦天后焕彩重生(图)

2009年07月2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7年的希尔顿吊销执照坐牢
2009年的希尔顿开心快活,仍然男友不断
帕丽斯

  -希尔顿,28岁

  2007年夏

  5月,帕丽斯因在驾照吊销期间开车被判处45天监禁,而吊销驾照则是2006年9月7日酒后鲁莽驾驶的结果。稍后警方官员表示她的刑期减为23天。6月3日晚上,帕丽斯现场出席了MTV电影颁奖礼(MTVMovieAwards),随后即到洛杉矶郡女子监狱报到并开始服刑。4天后,她被释放,并被要求在家服完剩余刑期。6月8日,洛杉矶一家法院推翻当地监狱允许帕丽斯在家中服刑的决定,帕丽斯继续入狱服刑。
6月9日,她称不会上诉:“我希望公众和媒体去关注更重要的事情,比如还在伊拉克的那些同胞们。”6月25日,即获释一天后,《People》杂志登出了对帕丽斯的专访,她的媒体宣传又大肆开始了。

  2009年夏

  《帕丽斯-希尔顿的新密友》(Paris Hilton" s MyNewBFF)第二季将在MTV播出。6月,其发言人证实帕丽斯与肥皂剧《TheHills》男星DougReinhardt已经分手。希尔顿最近再次出庭作证,因为她被指控在2006年宣传由其主演的喜剧片《对此承诺》(PledgeThis)时没有积极配合。

  Drew视点:

  “帕丽斯还没有真正改变,”Drew说,“她使帕丽斯-希尔顿的生意变成了品牌。她总是很冲动——尤其在约会帅哥方面。她使八卦媒体流光溢彩。她用艺术的幌子重新改写了名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