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菲菲拍《人皇伏羲》 古典美女演“女娲”传说

2009年06月29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菲菲《人皇伏羲》中造型

  据悉,在刚刚开机的电影《人皇伏羲》中,素有“第一古典美女”之称的内地小花旦孙菲菲将出演传说中的大地之母“女娲”一角色。此片由香港著名导演曹荣执导,香港影星谭耀文及内地明星孙菲菲联袂出演,阵容颇为强大。

  刚刚结束谍战剧《内线》拍摄的孙菲菲,在新戏《人皇伏羲》中将饰演“女娲”一角,据其经纪人穆小勇透露,在此片中孙菲菲将演绎“女娲补天”等经典传说,颇令人期待。另外,这次电影也选择在传说中伏羲的故乡——河南淮阳拍摄,力图为观众展现出远古传说的深远美丽。

  近年来频频在荧屏上不断突破自己、以各种形象出现的孙菲菲,其古典气质一直颇受大众认可。此前,在大热剧集《玫瑰江湖》中,孙菲菲就以华美的古装扮相、楚楚动人的神情仪态让观众眼前一亮。

  除了前作《玫瑰江湖》、正在拍摄的《人皇伏羲》外,孙菲菲与潘粤明联手合作的《孔雀东南飞》也即将在7月2日召开首播新闻发布会,并于7月底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在这段同样是流传甚广的故事中,孙菲菲将“刘兰芝”的贤良、坚强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这个悲情传说添上了凄美的点睛一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