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R.奈特登《娱乐周刊》 不后悔离开“格蕾”

2009年07月2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T.R. 奈特登《娱乐周刊》

  T.R. 奈特成为最新一期《娱乐周刊》的封面人物,这位36岁的男演员认为离开《实习医生格蕾》剧组是他做过的最好决定。

  T.R. 奈特在采访中说,该剧执行制作人Shonda Rhimes在上一季大幅度削减他扮演的乔治的戏份,在该季前9集中,他只出场48分钟,该制作人还对他出柜的决定太过关心,这些都是他离开该剧组的原因。“很明显,离开是最好的决定。”T.R. 奈特说。他还承认与Shonda Rhimes“谈崩了”。虽然Shonda Rhimes说她之所以减少乔治的出镜时间为的是让他的死(第5季末,乔治被巴士撞死)不会明显影响到观众,但T.R. 奈特认为这是没有道理的。他说:“任何一个剧的常规演员都不会像我那样消失。”他还认为他不理解他的角色,特别是当已婚的他和他最好的朋友Izzie上床的时候。“五年的经验向我证明,我不能相信给乔治的任何答案。”他说。

  剧组曾经希望T.R. 奈特出现在第6季的闪回里,但被他拒绝,目前,他正在忙于戏剧方面的工作,他将会首次登上百老汇出演剧目《借我男高音》(Lend Me A Tenor)。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