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R.奈特吐露离开《格蕾》真相 与主创关系破裂

2009年07月24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扮演George医生的男演员T.R.奈特心灰意冷

  搜狐娱乐讯 在《实习医生格蕾》中扮演George医生的男演员T.R.奈特,很久之前就表示想要离开该剧,如今终于采取了行动。只不过他离开的原因,并非如早前所说想要另谋发展,挑战新角色,而是因为与该剧主创珊达-莱姆斯关系陷入僵局。

  T.R.奈特在接受节目采访时透露,2006年遭到同剧演员艾赛亚-华盛顿的“反同性恋”诽谤之后,珊达-莱姆斯不仅没有给予奈特应有的支持,并且还不支持其宣布出柜。然而珊达本人却对此表示否认,称其当时对奈特说“如果你想出柜,那真是好极了。”

  T.R.奈特同时还表示,离开的决定与他在剧中的角色安排无关。“有时到了某一个阶段,你会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时候离开了,因为剧中没有哪个常规演员跟我一样竟然会突然消失。我在“格蕾”剧组拍戏的这五年,让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所有关于George命运的答案都是不可信的,出于尊重,我也就不去管那么多了。”

  对于离开这样一部收视超高的电视剧以及高额的片酬,T.R.奈特知道别人也许会觉得自己很傻。但是他认为重要的是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不是钱有多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