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艺术家歌唱祖国 郭兰英将唱《刘胡兰》(图)

2009年07月24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郭兰英
郭兰英

才旦卓玛
才旦卓玛

李双江
李双江
蒋大为
蒋大为


  一般的综艺晚会,能请到五六位老歌唱家就算阵容强大了。可是,在8月2日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郭兰英、才旦卓玛、德德玛、胡松华、郭颂、李双江、蒋大为等19位堪称国宝级的老歌唱家将整齐闪亮登场,他们将用各自穿越时空久唱不衰的经典歌声激情歌唱新中国六十华诞。

  昨天,本台演唱会总导演、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任郁钧剑介绍,当天的演唱会共有19位老歌唱家登台献艺,而且全体老歌唱家都表示坚决拒绝“假唱”,真实展示他们的艺术风采。

  “郭兰英老师尽管已经年事已高,但是她坚持让大家听听年近八十岁的嗓音。她表示自己岁数大了,大歌唱不了了,就选了歌剧《刘胡兰》的选段《数九寒天下大雪》。”郁钧剑说,此外,78岁的胡松华将演唱《赞歌》,而同龄的郭颂也将演唱那首《乌苏里船歌》。(记者张学军文字摄影)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