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兰英等将登台大剧院 深情重唱经典颂祖国

2009年07月08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著名艺术家演唱会”将于8月2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郭兰英、胡松华、才旦卓玛、李谷一、李光羲等一批老艺术家将登台放歌,真实再现他们当年深情演绎各自经典代表作时的难忘一刻。

  本台演唱会是“向祖国汇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演出项目之一,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协办。演唱会上,观众将听到才旦卓玛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于淑珍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卞小贞的《泉水叮咚响》、李谷一的《我和我的祖国》、李光羲的《松花江上》、刘秉义的《我为祖国献石油》、克里木的《塔里木河故乡的河》、吴雁泽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杨洪基的《祖国,慈祥的母亲》、罗天婵的《打起手鼓唱起歌》、郭颂的《乌苏里船歌》、耿莲凤的《毛主席派人来》、德德玛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

  演唱会总导演、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任郁钧剑介绍,参加这台“殿堂级”演唱会的艺术家大都年事已高,像胡松华已77岁,将演唱《赞歌》和《再举金杯》;年近八十的郭兰英将在这台演唱会上以歌剧形式,演绎《刘胡兰》选段《数九寒天下大雪》。“有机会欣赏他们的演出,不仅是一次十分难得的艺术享受,更是向为新中国文艺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老一辈艺术家致敬。”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