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撞车案复核终止:依原认定结果负主要责任

2009年07月23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周杰深陷“撞车门”
周杰深陷“撞车门”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上午,“演员周杰驾驶无牌大奔撞翻出租车”复核结果出炉。交管部门宣布事故复核终止,之前朝阳交管支队认定的结果正式生效。

  月初,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朝阳交通支队对周杰车祸案公布出责任认定结果:周杰超速行驶负主要责任,出租车司机高某为负次要责任,两名乘客无责任。7月6日,周杰代理律师就此认定结论申请复核,提出周杰无责或者应该负次要责任。但在复核结果尚未出炉前,周杰代理律师又向朝阳法院递交了民事起诉状,要求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赔偿周杰因车辆严重损毁的经济损失20万元。而这一举动也对案件的发展起了“意外”的转变。

  今早,交管部门宣布,对“演员周杰驾驶无牌大奔撞翻出租车”事故的复核终止。按照法律的规定,朝阳交通支队作出的交通事故认定即正式生效。

  据交管局介绍,按照公安部《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五十三条第三款:“在复核审查期间,任何一方当事人就该事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经法院受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终止复核”,因此周杰驾驶无牌大奔撞翻出租车于今日依法终止复核。

  按照规定,终止复核后,朝阳交通支队作出的京公交(朝)认字[2009]第090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即正式生效,将依法对周杰、出租车司机高某作出处罚。

  对此结果,搜狐娱乐致电周杰代表律师谢会生,追问其“心急”提出民事诉讼,反而使事故责任认定复核结果终止的做法是有意为之还是事先并没有料到的?接下来周杰一方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对此,谢律师只愿透露事故复核结果是终止,至于其它问题他表示需回去研究一下,并称欢迎搜狐娱乐致电律师事务所了解索取详细案件材料。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