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撞车后不报警不打120 胡彦斌不如周杰?

2009年07月20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汶

  歌手胡彦斌也陷“撞车门”。胡彦斌被曝于6月25日凌晨驾驶一辆黑色大排量越野车撞上一辆出租车,导致车内三人受伤,而事发后胡彦斌驾车离开现场。虽然其所属的金牌大风表示胡彦斌并不是“胡逃逃”,只是因为要录专辑压力大并且家中有事而离开现场,但不少网友都认为公司的解释缺乏说服力。

  公司:和周杰性质不同

  6月25日凌晨2时左右,胡彦斌驾驶一辆黑色越野车行至延安中路铜仁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直行的胡彦斌疑似闯了红灯。两车相撞后,出租车的玻璃窗崩裂,司机以及后座的两位乘客的脸和胳膊上都不同程度受伤。胡彦斌只是停了一下车,然后马上离开。当时一位巡逻队员记下越野车的车牌号后交予警方查询,经过查验车牌号,警方认定肇事车辆的驾驶员正是胡彦斌。

  胡彦斌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胡彦斌第一时间通知了公司,工作人员对于该事件的解释是胡彦斌“太累”,“6月初胡彦斌就开始筹备新专辑,最近几乎每天都在棚里通宵做音乐,超负荷工作。如果不是太累了,斌斌应该会下车看个清楚,而且那天他是家里出了事,着急赶回去。撞到出租车之后,他并未察觉事态严重,加上精神状态本来就不好,于是就离开了。”工作人员还一再强调胡彦斌和周杰的交通事故性质不一样,并称胡彦斌在出事后的第二天一早就赶到公安局做笔录,他本人也一直在与伤者积极协商,希望给予对方合理的补偿。至于胡彦斌是否存在酒后驾车的行为,工作人员否认道:“他之前是在录音棚录歌,不会喝酒的。”

  网友:他就是“胡逃逃”

  从18岁出道至今,胡彦斌一直都以健康良好的形象示人,此次被曝出撞车后“闪人”,令人十分吃惊。不少网友对此反应激烈。有人在网上留言称:“没查到肇事车是他,他会主动和伤者沟通?真的很怀疑。”也有人认为胡彦斌还不如周杰,“人家周杰还知道报警打120,车也停在原地,只是人走了。胡彦斌直接踩油门走人,他才是‘胡逃逃’。”

  此外,金牌大风方面的解释也不能让网友们信服,“太累了所以没下车看?他只是累,而受害者却是性命攸关,孰轻孰重,我想明眼人都能分得清吧。”“难道胡彦斌累得连下车的力气都没有了吗?万一车上的人因为抢救不及时而死亡,那么这件事情又该怎么办呢?家里的事情难道比人的生命更珍贵吗?”

  也有少数人为胡彦斌说话,“我还是相信他是有急事,开车出点事很正常,谁开车一次事没出过?”“或许是他不知道怎么处理,他害怕处理得不好给自己带来负面影响,所以选择了逃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