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红人小天女、最美奥运礼仪小姐挺快女江映蓉

2009年07月23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2日晚,在天涯社区出现了一个网友爆料快女江映蓉欲签约华纳的消息,该网友透露,在“滴”网站上一个疑似江映蓉哥哥的人对粉丝提起江映蓉将加盟华纳的信息,然后网友迅速传播此消息。帖子发在天涯论坛上,也引得众多网友追捧,短短二天时间,该帖访问量已接近20万,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在该帖的回复中,竟然有几大网络红人如小天女、最美奥运礼仪小姐白晶等助阵支持,记者不禁诧异,是什么原因让几个网络红人对江映蓉如此支持呢?带着疑问,记者开始在网络上搜索大量的相关信息。

  据相关信息显示,原来小天女与江映蓉同是四川老乡,他们同时在快女20强第二场PK赛中被江映蓉唱的那首《一个人想你》所打动,白晶说她特喜欢江映蓉在快女10强决赛第一场唱的那首《表白》。

  江映蓉凭借这首《表白》还获得了首周排位第四,总分83分的好成绩。我报记者曾对江映蓉做过一期专访:江映蓉曾向记者透漏她从小喜欢唱歌,曾经在一个快乐的家庭长大,父亲是军人,母亲是家庭主妇,在她12岁的时候父母离异,单亲家庭并没有让她变得叛逆,反而使她变得更加成熟懂事,15岁时江映蓉做了她人生第一个决定,从高中退学去了艺校专门学唱歌。后来她爸爸把她带到成都最有名的酒吧——音乐房子跟“音乐房子”的老师们学习声乐,促使她考上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9岁时江映蓉,参加了一个全国的大学生音乐节,获得全国四强促成了她演唱《爱情呼叫转移2》的插曲《七月》,今年年初江映蓉又获得在中国网络音乐节中获得银奖。

  江映蓉对记者回忆起自己的音乐历程感慨颇多:最初的时候,我被音乐牵引,度过缺少父爱的青葱岁月,后来,她把音乐当成了自己的职业。她在音乐的变换中找到了自己,逐渐奠定了她现在唱《火》、《热浪》、《Shy guy》的热辣风格。所以我们不难得知,江映蓉多变风格背后的心酸与痛苦,在快女而5进4那场比赛中,评委谭伊哲一语道破江映蓉略带神经质的性格:“她哭,是为别人的离开而难过;她笑,是因为不愿让人看到自己伤感的东西,所以拼命地笑,来掩盖内心的悲伤。”同时,江映蓉还是出了名的孝顺女儿,她几乎把这些年参加比赛所获得的10几万的奖金都如数的交给了自己的妈妈,她对记者说自己的妈妈没有工作比她更需要被照顾。

  有舆论认为江映蓉多变的唱功与脱俗的形象,是继成都超级女声李宇春张靓颖之后,演艺界的又一颗闪耀的后起之星。24号快女将迎来第五场的比赛,我们期待着江映蓉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