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保持一颗平常心

2009年06月04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大三学生江映蓉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大三学生江映蓉

  50进31,31进25,有一位选手总是直接晋级,可谓一帆风顺,她便是江映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大三的学生,同样也是一位酒吧歌手。

  在江映蓉的记忆中,她3岁时便开始接触音乐,从此,她就与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唱歌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因为对音乐的执着,江映蓉很早便前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在北京的那段日子里,江映蓉凭借着充满激情的表现力,很快成为了北京音乐圈里小有名气的校园歌手。不过,她也一度受挫,“对,我2005年曾参加过超女比赛,可是那一年我连50强都没有进。

这次能够进入全国300强,我心满意足,会用一颗平常心面对接下来的突围赛!”

  不论是2005年超女海选,还是2009年快乐女声的比赛,江映蓉的妈妈总会陪伴在她左右,无论刮风下雨,她永远是江映蓉最值得依靠的人。“我和妈妈感情特别好。”江映蓉开玩笑说,晋级赛那天,妈妈比她还着急,她还反过来安慰妈妈。

  对于即将到来的全国突围赛,江映蓉有点担心自己在慢歌部分的演绎,这也是她现在最需要提高的部分。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