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心如疑似“变脸”整容 怒斥传闻无聊(图)

2009年07月17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心如“整容”前后对比
林心如“整容”前后对比

  中新网7月17日《还珠格格》中的紫薇格格林心如疑似动了鼻子整形手术,原本的鼻尖变长也变挺。不过林心如否认“变脸”,经纪人谭君平也套用广告词说:“我敢发誓,她绝没在脸上动过手脚,可以去比对照片。”

  “联合报”消息,林心如拍何润东MV时,曾被网友不留情的批评显老,之后她发新专辑《新如主义》,就有人发现,以前清纯可爱的林心如,疑似“变脸”,有网友将她过去照片与现今照片比对,发现鼻子、下颚、颧骨都不太一样,其中鼻子差别最大,以前她的鼻梁虽挺,但鼻头未过长,现今的鼻梁高耸,鼻头也较长,疑似打玻尿酸隆鼻。

  连她水汪汪的大眼也被爆掺假,有网友贴出林心如双眼皮靠胶带贴出来的近照,指她的大眼也靠化妆术变大。

  一再传她整形,林心如斥之无聊,她认为经过10多年,“任何一个人的面貌都免不了发生一些变化,拿这个来炒作,的确让我很不开心。”林心如的经纪人谭君平跳出来替她挂保证,“从我认识她,她就是长这样,她连打针都怕痛,怎么可能去做这种手术呢?她最近是比以前漂亮很多,可能是化妆术改变。”谭君平说,林心如目前有两个固定合作的化妆师,化出来的妆超立体,才会给人错觉。

  但谭君平倒承认林心如的眼睛比例不对,“所以化妆师都会要求她贴胶带,但真的没动过手术。”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