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新片转场四川灾区 在废墟上搭景压力大

2009年07月23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本报讯 前天,冯小刚带着新片《唐山大地震》转战四川拍摄,第一个镜头就在汉旺广场。冯小刚说:“我觉得压力比较大,既要把戏拍好,又要对全剧组的安全负责。”

  汉旺广场“还原”了5·12大地震后的景象。

群众演员浑身是血,头发上满是泥土和石灰。军车、救护车、越野车随处可见,穿着迷彩服的解放军官兵集结待命,身穿白大褂的医护人员步履匆匆。为了接近真实,冯小刚把去年在抗震救灾中发挥大作用的米-171重型运输直升机也“借”来了。

  影片在汉旺的戏份要拍一周,有很多大场面救援的镜头。冯小刚说:“在地震遗址拍摄非常令人头痛,首先遗址并不是我们想动就动的,我们要搭景,必须向有关部门写申请。在废墟上搭景时,我们还得冒着生命危险,因为一些房子是危楼,随时都可能倒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