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弟被爆离开《天天向上》 剧组否认封杀传闻

2009年07月23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左丹丹
欧弟颇有观众缘

  本报讯 汪涵欧弟等搭档主持的《天天向上》目前火得不得了,尤其是从台湾“跑来谋生”的欧弟,“偷走”了不少观众的心。不过昨日却有网友爆料,已经有四期不见欧弟来录节目了,目前播出的节目中都只不过是以前录制的内容。而昨日还传出消息,根据相关规定,他可能今后也将无缘《天天向上》。此消息一出,惹来不少网友“伤心泪”。

  节目录了一半就走了

  这位网友透露,自己有一次去看《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在导演暖场、主持人出场后,阵容里就没见到欧弟。
当时网友们就猜测是不是飞机误点了,但直到整场节目结束,都没有看到欧弟的身影。网友还表示,自己看到贴在门上的节目时间安排,明天还有两场录制,主持人名单中也没有欧弟的名字。而有网友还表示,更“诡异”的一次竟然是节目中途录了一半,欧弟便离开了。

  为此有消息传出,由于近期在不少电视台都有港台节目主持人亮相,因此有关部门决定整顿,前不久曾有口头通知下达,表示要控制港台主持人在节目中的人数,其中欧弟、刘谦等都被点名。

  只是档期协调不过来

  吴宗宪在东方卫视主持《舞林大会》,节目异常火爆;欧弟参与主持的《天天向上》也有很高的收视率,显然内地观众对他们搞笑的功力很是买账,见不到欧弟的《天天向上》,观众还是很挂念。

  昨日,记者致电《天天向上》节目组方面,接听记者电话的时候,《天天向上》正在录节目,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的主持阵容里的确没有欧弟:“因为这期节目是临时录制的,欧弟在台湾有节目,档期协调不过来。”对方表示,对于有一次欧弟在节目中突然开溜,只是因为当天他要急着赶飞机,“飞台湾的航班无法改签”。随后这位工作人员特地告诉记者:“我要澄清一下,我们并没有接到所谓封杀的禁令,欧弟之后还是会继续出现在我们的节目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