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光之城》点击破四百万 粉丝贺《新月》开拍

《暮光之城》男女主角
《暮光之城》男女主角

  近日,卖座吸血鬼大片《暮光之城》的续集《暮光之城:新月》开拍的消息一经发布,国内众多粉丝登陆粉丝网《暮光之城》官方粉丝团发帖祝贺电影开拍,为此官团还举行了“情系暮光”征文大赛、超级大明星游戏电影投拍等线上活动,庆祝《新月》的开拍。

  《暮光之城》中国粉丝团全球排名NO.110 粉丝期待《新月》中国上映

  电影《暮光之城》第一部在2008年秋冬档上映后,便获得了惊人的票房业绩,仅观影人数达上亿人次。虽然此部影片未在国内上映,但是《暮光之城》仍吸引了众多的中国粉丝。据统计,电影《暮光之城》在全球共有300多家注册网站,中国粉丝团于去年7月正式在粉丝网上线,仅八个月的时间访问量已经突破四百万次。今日,官团负责人将最新网站排名公布,网站的排名是根据用户访问量及活跃度来统计,中国粉丝团已经排名在110名的位置。通过粉丝们的努力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影迷的热情,然而粉丝们最大的期望就是可以在国内看到《新月》的上映。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