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东方卫视热播 何琢言变身“野蛮女友”

2009年07月22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进行时》何琢言本名出演
《青春进行时》何琢言本名出演

  搜狐娱乐讯 由纯韩国班底一手打造的青春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午后时段热播中。在这部戏中,新生代小花旦何琢言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一位具有双面性的“野蛮女友”。何琢言说:“我的表演带着自己的风格。如果说刚出道的时候我是个小女孩,那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专业演员。我很高兴自己以前想要做到的,现在做到了。”

  “野蛮女友”颠覆以往形象

  据悉《青春进行时》这个剧之前是韩国知名的热播偶像剧,有1000多集,原名《男生女生向前走》。

汲取边拍边播的特殊形式,东方卫视日前也正在热播这部戏。何琢言第一次尝试现代戏,就在剧中演一位有些神经质的“野蛮女友”,一反此前的温柔小女孩,让人感觉所以这个角色很具有颠覆性,眼睛一亮。

  与韩国团队合作

  《青春进行时》要把韩国原来1000多集的故事浓缩成几十集,演员在表演的时候要把原剧中的好几个人物角色揉在一起。何琢言演的“野蛮女友”,是由原剧中张娜拉和李在恩饰演的角色融合在一起。因此,从播出的剧集效果看,让人觉得在表演上有了很大的区别。为此何琢言自己表示:“我演出时会带有我自己的风格,会出现很多自己设计的情节、台词、专属表情什么的,导演也告诉我,表演的时候尽量不多想此前的版本,发挥自己的特点就最OK。”

  方便学语言

  与国外的团队合作,最让演员头疼的就是语言关,而作为80后代表性的新生代女演员,何琢言则一反常态:“语言障碍是有的,不过,我觉得恰恰是这种障碍更能锻炼我。因为语言的障碍,拍戏时更加考验演员,很可能导演要的东西和你之前想的也不一样。由于我们的戏比较多,时间比较短,进度赶得比较快,要在最快最短的时间内作出最好的东西让导演接受。另外,剧组中我们平时交流,基本上是英文、韩文、中文,有时候还会有日文,再加上一些肢体语言把事情解释清楚。现在,我就跟着他们在学韩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