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敬表示白雪公主老掉牙了 执导《无敌三脚猫》

2009年07月22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曾经执导过《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无敌三脚猫》等电视情景喜剧的导演尚敬,最近不仅涉足电影界,参与了张艺谋新 片《三枪拍案惊奇》中喜剧部分的拍摄;而且又进军戏剧界,和老搭档著名编剧俞白眉一起联手,推出儿童舞台喜剧《无敌三脚猫之天降神猫》。

该剧将于8月5日 至9日在海淀剧院上演。

  身为同名电视剧编剧的俞白眉在谈到电视版和舞台版“三脚猫”的区别时表示:“电视剧里讲的都是现实生活中可能发生的有趣故事;这部话剧干脆就是 童话,是传奇,是一个不靠谱孩子的不靠谱的梦。”导演尚敬也表示:“现在九零后甚至零零后的孩子们,信息量更大,知识面更宽,只用狼外婆、小红帽和白雪公 主那些老掉牙的故事已经很难吸引他们了。我们做这样的儿童喜剧给小孩子看,我们知道面前的对手有多么强大,那就是好莱坞的功夫熊猫和变形金刚。”

  舞台剧《无敌三脚猫之天降神猫》中的“小姨”赵小午和“小姨夫”关健,由原电视剧中的演员代乐乐和佟悦扮演;剧中的灵魂人物——狡黠多变,又懒又馋的大肚子长尾巴三脚猫“无敌”,则由《武林外传》中“燕小六”的扮演者肖剑出演。(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