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双年汇重磅出击 空前盛况引爆娱乐奥运会

2009年07月22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群星闪耀东方
华谊群星闪耀东方

华谊双年汇华丽请柬
华谊双年汇华丽请柬

  搜狐娱乐讯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已于去年8月顺利落下帷幕,时至今日,奥运期间的精彩瞬间仍令我们记忆犹新,团结奋进的奥运精神影响着每一个中国人。时隔一年,中国娱乐圈史无前例的最大盛宴——华谊兄弟传媒集团2009年群星双年汇将于8月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华谊兄弟旗下近百名艺人、制片人、导演将全体亮相,此外,还将邀请上千位社会各界名流作为重要嘉宾出席。

  作为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娱乐王国,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近几年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前景一片大好。

从07年首届明星双年汇的五十多位艺人发展至今,华谊兄弟已拥有85位艺人,集团旗下更是囊括了华谊广告、华谊经纪、华谊音乐、华谊娱乐营销、华谊电视剧投资、华谊电影事业部、天意影视等多个分公司,每年制作发行的影视作品可达几十部,畅销海内外。《集结号》、《非诚勿扰》等影片屡次刷新国产电影票房最高纪录。《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剧集也在热播的同时为华谊兄弟赚足了人气和口碑。2009年的今天,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以绝对优势在中国娱乐圈中独占鳌头。

  对于大家都很关注的本届双年汇的具体方案,有关人士透露华谊兄弟公司内部为本届盛世已筹备了很久,在具体环节设置上可能会安排众明星以奥运会中的“阅星式”的出场方式,“大爱盛典”“谊人谱”“绿叶行动”等环节也正在谋划当中。更有业内评论人士称这场宴会将是华谊兄弟树立娱乐圈龙头老大地位的首次爆破,其阵容更是有娱乐圈“奥运会”的意味。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