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西安首映 观众看好电影给主创送礼

2009年07月22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橙天、中影、东上海投资的智慧喜剧《夜店》即将于本月24日全国上映。昨天,导演杨庆率片中男星徐峥、乔任梁、张嘉译、赵英俊抵达西安举行首映宣传活动。其中,西安人张嘉译回家倍感亲切,整个剧组也受到“乡亲们”的热情款待。

不过,最热情的莫过于乔任梁的几位歌迷,他们之前为了追星在其他城市已经看过了《夜店》,从对KIMI个人的喜爱迅速转变成电影的粉丝,所以在西安的观众见面会上,他们特别为每个主创都准备了神秘礼物,预祝电影大卖。

  张嘉译现场方言教学失败,请剧组吃宵夜体验生活

  见到乡亲的张嘉译一点都不泪汪汪,首次出演喜剧,还是个与以往形象截然不同的反面角色,张嘉译表示这次演戏的过程很开心,希望以后还能拍多点喜剧。观众见面会上,张嘉译义不容辞地当起“西安话老师”,教各位主创学江陕西方言讨好观众,结果从杨庆、徐峥、乔任梁到赵英俊,每一个说得都不一样,“张老师”教学成果完全失败,只得自己单枪匹马用纯正的陕西方言跟底下观众拉家常套近乎。

  虽然各位学生们很不成器,但张嘉译这个好老师还是很大度地请大家吃宵夜,内容当然是泡馍、羊肉串等经典陕西小吃,所有人都吃得非常尽兴。已经在全国连续跑了四天首映累得疲惫不堪的各位主创为之精神一振,都说以后电影首映一定得再来西安。

  粉丝细心为乔任梁庆祝出道两周年,力保夜店大卖

  7月21日恰逢乔任梁签约橙天娱乐两周年,陪伴他一起成长的歌迷包下观众见面会的电影场次,为偶像庆祝,同时贴心地送上蛋糕和鲜花给《夜店》所有主创,预祝电影大卖。

  乔任梁坦言,这两年自己成长巨大,《夜店》“触电”后,也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往影视方向发展,更希望自己接下来会拥有真正“影迷”。话音未落,即有他的粉丝大声呼叫“我们就是!”原来,这几位粉丝之前因为喜爱KIMI,已经随着他去过之前几站的观众见面会,最多的一个至今已经看了三遍《夜店》,但每一次看仍然大笑不止,觉得非常好看,现在已经成为这部电影的忠实粉丝。这次在西安,他们已经不单单只为乔任梁一人吆喝,更对其他主创也兴趣十足,并给每个人精心准备了西安特色的兵马俑礼物。用其中一位《夜店》粉丝的话说:“《夜店》肯定要红的,里面的每个人以后当然也会很红啦,趁现在还不是很难,我们抢先跟以后的SuperStar合影啊!”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