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女孩李若凝晋级华姐决赛 高素质征服评委

2009年07月2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西安女孩李若凝
西安女孩李若凝

  昨日,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西部赛区决赛在西安举行,经过一天的比赛,西安女孩李若凝成为西部赛区唯一直接晋级决赛的佳丽,参加“华姐夏令营”。据主办方透露,西安女孩的文化底蕴和高素质征服了主办方,西安有可能成为华姐的常设赛区。

  2007年西安女孩曾光夺得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冠军,使很多人开始关注陕西的内秀型美女。“华姐”的西部赛区原本设立在成都,这次首次移师西安。凤凰卫视公关部的陈旖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安女孩给组委会带来很多惊喜:“很多女孩的文学底蕴特别好,诗词歌赋信手拈来,让我们很佩服。

  经过一天的泳装展示、才艺表演、命题演讲和问答环节,最终只有西安女孩李若凝凭借古典的气质和极强的综合素质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她将与北京赛区的4名晋级选手田桐、温雅、杨文杏、刘倩一同参加随后的“华姐夏令营”集训。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