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法世界爱恨纠结 《哈利波特》友情爱情大起底

2009年07月21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爱情篇

    最悲情——斯内普&莉莉-波特

斯内普一直深深地爱着哈利的母亲

  我们绝对想不到,那个总是对哈利-波特充满了成见和算计的斯内普,居然一直深深地爱着哈利的母亲,但是哈利父亲的出现让斯内普的爱情成了泡影。也许,斯内普的爱情就像他那亦正亦邪的身份那样双面,面对情敌的儿子,一方面勾起了死去的莉莉在心中的美好回忆,另一方面又燃起了对情敌的愤恨,最后,爱战胜了一切,斯内普为了救哈利而死,他最后的要求是哈利的微笑,因为那微笑的样子像他的母亲——永远的莉莉。

  最疯狂——贝拉特里克斯&伏地魔

她对伏地魔有着炽烈的、绝对的、无坚不摧的爱

  作为最忠诚的食死徒之一,她的忠诚源自于她对邪恶与生俱来的热情,还有她对伏地魔炽烈的、绝对的、无坚不摧的爱。在她眼里,他是英俊迷人的爱人,永远的约翰,值得为之去做任何事情,她沉迷于自我、不计较回报的爱给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也让她曾经青春的容颜扭曲成一张恶毒的脸,而伏地魔从头至尾对她只是利用而已。作为一个女人,她的爱有多么疯狂,她就有多么悲哀。

  最伤感——莉莉&詹姆

哈利-波特的父母

  哈利的父亲和母亲,曾经有着令人称羡的爱情。哈利的父亲曾经三次斗败伏地魔,是魔法世界里了不起的英雄,但是,由于虫尾巴向伏地魔的通风报信,间接地害死了哈利的父母,留下出生不久的小哈利。

  最遗憾——张秋&哈利

哈利的银幕初吻吊足影迷胃口

  张秋是哈利的初恋,虽然他们那场轰轰烈烈的初吻戏曾吊足了大家的胃口,遗憾的是,这场初恋从开始到结尾都不是那么完美,也包括初吻。第一次约会,张秋居然大煞风景地为前男友落泪,后来张秋又不断表现出对赫敏的嫉妒,这比不忘前男友更伤害与哈利的感情。也许是因为太年轻而不懂得如何去爱,最后他们只能遗憾地分手了。像所有的初恋一样,因为遗憾,反而美好。

  最曲折——金妮&哈利

金妮和哈利可谓走过了一条曲折漫长的道路

  其实哈利遇到的第一个女生是金妮,在国王车站9又3/4的站台上,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也许是作者的有意安排也说不定。后来金妮成为哈利的学妹,爱情也没有马上开始,哈利的初恋是张秋,分手后当他发现自己喜欢上金妮时,她的男朋友却是迪安-托马斯。从第一次见面到最后牵手,金妮和哈利可谓走过了一条曲折漫长的道路,也许正应了好事多磨那句老话,幸福来得特别迟却特别甜,结局当然是“王子和公主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最纠结——赫敏&罗恩

好学生赫敏喜欢上罗恩

  赫敏居然会喜欢上罗恩?这本来就是片中一个令人纠结的问题。要命的是,赫敏在圣诞舞会上那么直接的表白,笨笨的罗恩还是丝毫不解风情,接下来的故事里,还会冒出个“第三者”来,看来赫敏对罗恩的感情是收是放,还得继续纠结下去。但赫敏和罗恩的故事和我们菁菁校园里的版本最接近,回想一下,我们高高在上的女班长也总是喜欢处处与他作对的那个顽劣小子。

  最朦胧——海格&马克西姆夫人

海格与马克西姆夫人给影迷留下无尽的想象空间

  潜意识里,我们都以为长相粗犷的海格只爱养动物,所以,当他表现出对马克西姆夫人的好感时还确实有点令人意外。也许因为他们同有巨人血统的缘故,马克对海格的印象也不错,至于他们之间到底有没有戏,片中透露的线索几乎少得可怜,也算是给我们留下不尽的想象空间吧。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