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出演大亨 《最后的99天》中气宇非凡

2009年07月21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造型展现儒雅风范
张涵予造型展现儒雅风范

  《最后的99天》正在南京地区热播。张涵予气宇非凡的神态颇受观众喜爱,并与段奕宏演绎了一对分属不同阵营兄弟的另类情谊。而张涵予饰演的一代大亨,博采众长的阵势也颇受期待。

  张涵予在片中扮演一名伪装成商人的地下党,其公开身份是上海滩叱咤风云的商界大亨。他身着笔挺的西装大衣,头发梳得油光锃亮,有型的胡须,戴了眼镜,还戴了一顶礼帽。看上去显得十分儒雅和老成,还有一点儿奸诈的味道,整体感觉相当潇洒有钱,与之前一贯的硬汉形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对于张涵予来说,这样一个富豪的角色是他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刚一拿到剧本的时候,从没有演过年代戏的张涵予就被这个儒雅商人的角色吸引,当即决定接拍。他在戏中不但表现出谍报人员的机智勇敢,还需要具备在各色人等面前周旋的圆滑。不过,他对于角色的把握充满了信心,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沉稳而睿智的张涵予,对自己的演技有着充分的自信,他也很清楚这个角色对于自己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

  此次《最后的99天》中,张涵予饰演的肖昆是一个很“干脆”的人,无论是对自己的信仰,或是对待自己的亲人,他都尽心尽情。张涵予表示,他不希望重复自己,更希望能在古装角色中挖掘更多层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