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再战上海滩 攻防兼备扮型男

2009年07月15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演绎儒雅商人
张涵予演绎儒雅商人

  搜狐娱乐讯 由张涵予、段奕宏主演的新型谍战剧《最后的的99天》近日南京热播,习惯了张涵予一身沧桑的观众在这部电视剧中将看到张涵予型男的造型。除了要穿西装外,张涵予笔挺的西装大衣,戴了眼镜,还戴了一顶礼帽,丝毫不逊色上海滩中许文强,型男味极重。

  一丝不乱的头发,笔挺的西装,飒爽的风衣,传统的墨镜造型,酷劲十足,一点也看不出革命人士的样子,可这恰恰就是张涵予在该片中的形象。在剧照刚刚曝光时,张涵予被称为反差最大的一个,之前他的硬朗的形象,如今更多了几分儒雅的味道。

因为

  剧中,虽然张涵予表面是成功的商人,但其真正的身份是共产党员,这样的身份下,自然少不了展示张涵予的分身之术。剧中不但有非常多上流社会大宴宾朋的场景,就连整体感觉都相当潇洒,多金。从行头到社交礼仪,全部高标准,严要求。但更为重要的任务就是要进行革命工作,亦真亦假,不亦乐乎。

  张涵予是近年来少有的中国硬朗男人的代表,坦率的性格更是备受推崇,但在《最后的99天》中角色性格层面非常丰富,卧底的身份和商人之间的转换,更多的要展现他细腻功底,感情变化也要得当。对此张涵予表示,这样的分身角色很考验演员的功夫,要转换的适当,确实有难度。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