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桃《望族》中表现佳 被胡玫打满分(图)

2009年07月21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倪自放
  演员殷桃将成为近期荧屏最火的女演员:由殷桃领衔主演的商战大戏《望族》19日晚在央视八套开播,而由殷桃和李幼斌主演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也将于7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殷桃2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望族》中的表演突破了以往“邻家女孩”的形象,变身为“千金小姐”。

  《望族》是著名导演胡玫继《乔家大院》之后执导的另一部商战大戏,讲述的是上海名门望族的沉浮与悲欢,殷桃在《望族》中饰演上海商业大亨的千金小姐王雨秋。
“《望族》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初的旧上海,我的角色是个大商家的千金小姐,这是我第一次扮演那个年代的角色,造型与过去截然不同,很有新鲜感。”正在横店拍戏的殷桃这样解读自己在《望族》中的角色。

  “我给她打100分。”在此前《望族》央视首播会上,胡玫导演如此点评殷桃的表现,胡玫甚至用“实现梦想”来形容与殷桃的这次合作。不过,甚少有人知道,在决定用殷桃前,胡玫也曾有担心,因为王雨秋情感太复杂,殷桃这样的“邻家女孩”能否承担得起?不过殷桃用表演征服了以严格著称的胡玫,胡玫坦承“殷桃经常让我看得泪流满面”。

  在《望族》拍摄过程中,殷桃和胡玫有过一次非常私密,也非常深刻的“闺密对话”,殷桃不肯透露那场女人间的私房话的具体内容,但她说:“那次聊天,给我后来的表演带来非常重要的帮助。她是我合作的第一位女导演,比和男性沟通更容易,很多东西不用说那么明白,只要她点一下,我就知道她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胡玫称,殷桃后来给了她“更有灵气的表演”。

  胡玫导演之前的《乔家大院》捧红了蒋勤勤,殷桃如何评价《望族》中的自己?对此,殷桃很平静地说:“红不红我没想那么多。我只能说在《望族》中我尽了最大的努力,突破了以往的一些表演模式,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