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心如澄清整容门:欢迎大家检查我的脸(图)

2009年07月21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这边厢,范冰冰刚打赢了耗时两年的“整容官司”;那边厢,林心如深陷“整容门”风波。对此,正在横店拍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的林心如却表示早已习惯。而剧组也提前公布了林心如的剧照,力挺她没整容。

  从惹人怜爱的紫薇格格开始,林心如一直留给观众清纯可爱的形象。最近,当她出现在时尚活动现场的时候,成熟妩媚的形象令众人大为吃惊。就在此时,有网友拿《还珠格格》的剧照与现今的照片对比,称林心如“变脸”,并言之凿凿地说出了脸部“动刀”的详细部位:鼻子、下颚、颧骨都不太一样,其中以鼻子的差别最大,以前她鼻梁虽挺,但鼻头并未过长,如今鼻梁依然高耸,但鼻头也变长了,可能隆了鼻。
更有网友贴出了林心如双眼皮靠胶带粘出来的近照,质疑她那水汪汪的“招牌”大眼睛也是“人造”。

  对于再三被传整容,林心如的经纪人谭君平表示:“从我认识她时起,她就长这样。她连打针都怕痛,怎么可能去整容?她最近是比以前漂亮,可能只是化妆的手法不同而已。”谭君平说,林心如目前有两个固定合作的化妆师,化妆效果十分立体,才会给人整容的错觉。

  对于用“美目贴”一事,谭君平称,由于林心如的眼睛比例不协调,化妆师才要求她贴。

  此外,《美人心计》的编剧兼制片人于正也替好友林心如叫屈:“我认识她好几年了,她经常素颜出现在我面前,要是整过容,我一眼就看得出来。”而在《美人心计》中与林心如对手戏最多的香港艺人陈键锋则告诉记者,林心如对于老是被说整容已经习惯,在剧组吃饭时,她还大大咧咧地开玩笑说:“欢迎大家检查我的鼻子和脸。”

  新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