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选体育明星慈善代表 田亮成为不二人选

2009年07月21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十大慈善明星人物
田亮十大慈善明星人物

田亮写真
田亮写真

田亮笑容灿烂
田亮笑容灿烂

  搜狐娱乐讯 田亮作为一名成功的运动员,转型之后在娱乐圈中也绝对算得上是风生水起,从跳水到演戏始终有着高居不下的人气。而其在慈善事业上的付出也为他加分不少。2008年更是被评为“首批十大慈善明星”之一,作为唯一的体育明星的代表,田亮对组委会表示此殊荣即是对他的鼓励,也是对他的鞭策。

  当然慈善能为明星们加分,反过来说,如果各种大大小小的慈善事业邀请明星参加活动,也绝对是对该明星名气和人格的一种肯定。

  其实回顾田亮的慈善之路不难发现,其参与的活动多以关注儿童成长为主,最近又有传刚从《雷锋》剧组下戏的田亮马上要赴山西参加一个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所发起的“先心病万里行”活动。或许如今已为人父的田亮对于“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句古话多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其他类似于深入灾区慰问儿童等就不用提了,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2007年,“田亮·奥康爱心病房”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挂牌成立。为了募集更多的善款,当时已经宣布退役的田亮重返十米跳台,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献爱心。在场观众再次目睹了这位跳水王子的风采。跳水表演的门票收入全部捐给爱心病房。跳水表演结束后,田亮还将自己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冠军后发行的珍藏版纪念邮票等物品在现场拍卖,拍卖所得款也将捐给爱心病房。

  能够在众多的体育明星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的慈善代表,田亮的慈善之路目前还是比较成功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