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青云回应传闻:说我买春太无聊(图)

2009年07月20日2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虽然被问及负面传闻刘青云表现得很从容。晨报记者邹红\摄

  ——刘青云面对“丑闻”坦荡回应

  晨报讯(记者杨莲洁)昨日,陷入“买春”传闻的金像影帝刘青云和吴彦祖古天乐、张静初等主创一道出席了《窃听风云》北京的首映式。被问及“买春”传闻,刘青云显得颇为坦荡,称娱乐圈这种传闻太多,自己懒得回应。

  我懒得回应

  日前,某内地音乐人在博客里爆料,指刘青云婚前就有通过中间人找小女明星进行不道德交易的“劣迹”,该事件被媒体称为“买春门”,与他同时卷入“买春门”的还有“香港某大牌周姓导演”。


  昨天刘青云出席《窃听风云》首映式,被记者问起“买春门”事件,他显得十分平和,只淡淡地表示:“太无聊的事情了!我就不回应了。娱乐圈这种传闻很多,每个都回应根本就回应不过来。”既然认定是假的,那么会否追究造谣者的责任呢?刘青云回答说:“这种事情就算了。”他的回答让人想起他在《窃听风云》中的角色。刘青云扮演的窃听组长外表强硬,内心却比较懦弱,遇到不平事经常劝自己的下属兼兄弟:“能算了就算了吧。”不过,刘青云认为自己不追究造谣者责任并不是懦弱的表现,他强调自己有自己的底线:“如果严重到伤害我的家人,我一定会追究。”

  我不是小三

  《窃听风云》中,刘青云扮演深陷感情漩涡的窃听小组组长。上司方中信的老婆(张静初饰)是他曾经的恋人,跟方中信感情破裂后,张静初又重回刘青云的怀抱。如果用现在流行的网络词汇来形容,刘青云的行为可以被定为“小三”,一个“男小三”。不过,刘青云对“小三”这个名词十分反感,坚定地辞掉了这个称呼,“我不是小三啊!方中信才是。并不是我介入到他跟张静初之间,而是一开始我跟张静初就是恋人,是他介入到我们之间。”

  片中情敌方中信不在场,刘青云于是放心大胆地跟张静初“大秀恩爱”。上衣缀满亮片、金光闪闪的张静初依偎在刘青云肩上作小鸟依人状,大摆pose,吸引了无数的闪光灯。说起两人的合作,张静初更是笑语不断:“我跟刘青云的合作称得上是行云流水。虽然见面的时间不多,演起来却是老夫老妻的感觉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