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谋复出拍慈善电影 笑称壹基金就像婚介所

2009年07月20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李连杰接受记者访问
李连杰接受记者访问

  7月19日下午,由李连杰发起的壹基金正式宣布推出“爱心一卡通”借记卡,方便普通大众参与爱心捐款。

  李连杰表示,这次携手招商银行推出的“壹基金爱心一卡通”是任何人只要愿意都可以办理的,目的是希望能够让更多人没有门槛的加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李连杰表示:“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我自己的孩子都能拿着这样的卡去买书,买文具,就用很简单的方式,不用花什么钱,但是却能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我们要把爱心当成一种习惯来培养。”

  谈起壹基金今后的主要工作,李连杰表示,壹基金接下来很重要的工作并不是要筹集多少钱,而是希望能够帮助有进行慈善公益事业意愿的企业或者个人寻找到有潜力,有意义的NGO(非政府)组织,然后将这些优秀的NGO组织在全国各地进行复制。“就像婚姻介绍所一样!”李连杰做了这样一个很生动的比喻。

  由于之前为慈善宣布息影一年,因此大家也非常关注李连杰接下来在电影方面的动向,李连杰表示,今年将会拍摄一部跟慈善有关的电影,不过具体内容还不方便透露。

  当晚,李连杰还出席了由壹基金协办的慈善拍卖晚宴,来自社会各界捐出的十余件拍品在现场进行了拍卖。据悉,所得款项将全部由壹基金用于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