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入新加坡籍 壹基金回应:不影响募资

2009年06月18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壹基金称李连杰加入新加坡籍不会影响募资
壹基金称李连杰加入新加坡籍不会影响募资

  搜狐娱乐讯 据法新社报道,功夫明星李连杰已加入新加坡籍,并在新加坡市区购买价值9500万元的豪宅。搜狐娱乐向李连杰助理求证时,他表示不清楚情况。壹基金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不管李连杰是何国籍,都不会影响到壹基金的正常运作。

  李连杰助理:这是他私事

  法新社和新加坡多家媒体日前同时报道了李连杰加入新加坡籍的消息,并宣称李连杰已在新加坡市区购买了价值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60万元)的房产。据悉,李连杰9岁的女儿JANE目前正在新加坡求学,李连杰、利智夫妇曾多次现身新加坡探望爱女。据香港某周刊早期报道,为了让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教育,李连杰夫妇早就打算搬至新加坡,并在新加坡的高级住宅区物色豪宅。

  搜狐娱乐立即致电李连杰助理林家贤求证,他表示这是李连杰的私事,“我都不了解,问我也没用。”同时新加坡移民局的工作人员也以遵守移民局的保密规定为由,拒绝透露相关信息。


  壹基金:不影响募集善款

  李连杰入籍新加坡的消息一传出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除惊讶不解之外,不少网友还很关心李连杰发起的“壹基金”的运作情况,纷纷询问“李连杰成外国人后,还能在中国募集资金吗?”

  搜狐娱乐就此事咨询了壹基金的工作人员袁小姐,她表示“不会有任何影响”。袁小姐解释道,虽然壹基金是由李连杰倡议发起,但它不是私募基金,而是在中国红十字总会架构下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壹基金会受到红十字会的监督和管理,因此李连杰的国籍不会影响到壹基金的募资工作。”

  至于李连杰是否已加入新加坡国籍,袁小姐和林家贤一样,也是表示这是李连杰的私人事情,她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