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回归剑指曾轶可 对其唱功尤为不满

2009年07月18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总决赛第一场开场舞

  搜狐娱乐讯 包小柏正式回归了!在7月17日晚的“快女”第一场十强赛中,包小柏虽然变得温存不少,但对于曾轶可,仍然是相当不满。除开一开场就称“我要的歌声是不发抖、不走音的声音”,包小柏更用画图方式比喻曾轶可是城市中的小木屋,与其他人差距甚大。虽然对于曾轶可的创作并不排斥,但对于曾轶可演唱的新歌,包小柏更用歌词点评称:“听完真的很多人都睡不着!”按照本厂比赛打分呆滞,对于曾轶可的唱功依旧不满意的他理所应当的没有给曾轶可评分,这也是惟一一个没有获得包小柏评分的选手。

  另外,没有淘汰名额的本周比赛将十强选手重新评分,郁可唯凭借过硬唱功成为周冠军,而黄英、潘辰、李媛希都因为身体或发挥的原因成为垫底人员。

包小柏
包小柏

  包小柏剑指曾轶可

  虽然一再澄清当时的“他留我走”是针对沈黎晖,但有关包小柏此次回归后对于曾轶可的态度仍是焦点。如同16日的通气会所说,包小柏从一亮相就坚持了不满曾轶可的唱功,一句“我要的歌声是不发抖、不走音的声音”让全场不少人都为之惊讶。随后,在第一轮演唱中,尽管高晓松等人都对曾轶可的新创作《复习小情歌》赞赏有加,但包小柏却并不买账,并用画图的方式直指曾轶可的唱功在十强中犹如城市中的小木屋:“小木屋是没有根基的,只是你很幸运,一直都有高楼为你挡风遮雨,可是当这些一栋一栋倒下去后,你就弱不禁风了。”按照本场比赛的评分制度,包小柏成为评委席中惟一未给曾轶可加分的评委。据搜狐娱乐观察,对于此次十强的表演,包小柏除开曾轶可,哪怕连身体抱恙的谈莉娜,发挥失常的黄英、潘辰等都给予了加分。

  自从“离席门”后,曾轶可的创作一直都备受评委追捧。对于曾轶可在第二轮比赛中演绎的一首全新创作时不仅笑场、忘词、走音依旧,包小柏在聆听时不禁就紧锁眉头,而在点评时虽然对创作给予肯定,但对其演唱,不禁用了其中歌词犀利回击:“听完真的很多人都睡不着!”

曾轶可
曾轶可

  曾轶可不怕包小柏

  作为第一场十强赛的评委,高晓松、巫启贤、春晓三人与包小柏对待曾轶可的态度相反,如出一辙的表示支持。对于曾轶可笑场,三人也一致认为创作很清新,演唱很可爱。不过比起早前包小柏强硬的态度,此次四人则显得和谐许多,意见不一却能不时耳语相谈,也未见火药味。对于包小柏的态度,高晓松、巫启贤、春晓三人接受采访时一致表示只是个人意见不同,并不存在分歧:“我们都是代表自己的意见,并不能说是代表衡量音乐。”高晓松还认为“快女”需要更多元化的音乐,“什么类型的都要有。”春晓则直言虽然曾轶可有不少缺点,但她爱上了她的优点。

  再次公开面对包小柏的点评,曾轶可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坦言没压力,也不觉得包小柏有意针对:“包老师真的很细心,他画的那个小木屋的图,我一直都在想,真的很有内涵。”对于网络的众多非议,她看得很淡然。对于有媒体追问有网友拿她与李宇春进行比较,曾轶可不愿回应太多,笑着说:“我们都是好人!”

郁可唯获得本周冠军
郁可唯获得本周冠军

  比赛意外多 郁可唯夺冠

  没有了淘汰,“快女”十强的第一场比赛显得比以往都平淡了许多,更多像是一场表演。不过十位选手的意外则是多得有点让人掉眼镜,其中一贯甜美的潘辰突然挑战摇滚,结果创下全场最低分,在百分制中仅得33分。一贯擅长高音的黄英因为音准出现问题也名落孙山,曾经被预言有望夺冠的李媛希则因为缺乏特色列入倒数名次。惟一比较幸运的是嗓子严重患病的谈莉娜虽然第一轮名落孙山却在换位赛中战胜李媛希,暂时挤进前七名。

  没有人离开,却有人会成为第一周周冠军。郁可唯的一曲《如果云知道》首先抢下全场冠军。随后在与刘惜君、李霄云、江映蓉三位表演优异的选手进行车轮战中,郁可唯再次表现神勇,抢下本周“快女”封面女生的光环,无疑也成为本场比赛的周冠军。

  本周积分排名顺序为:

  第一名:郁可唯《如果云知道》MP3

  第二名:李霄云《说走就走》MP3

  第三名:刘惜君《祝福》MP3

  第四名:江映蓉《表白》MP3

  第五名:潘虹樾《爱是怀疑》MP3

  第六名:曾轶可《复习小情歌》MP3

  第七名:谈莉娜《特务J》MP3

  第八名:李媛希《海芋恋》MP3  

  第九名:黄英《彩云追月》MP3

  第十名:潘辰《My Happy Ending》MP3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