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探班:快女十强MV片场 曾轶可备受关注

2009年07月14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选手与徐静蕾亲密合影
10选手与徐静蕾亲密合影

徐静蕾操刀快女10强MV
徐静蕾操刀快女10强MV

徐静蕾拍摄现场紧张指挥
徐静蕾拍摄现场紧张指挥

  刚刚晋级十强的快女选手昨日清晨飞抵北京,进入紧张的MV拍摄时期。7月5日本网记者探班MV拍摄现场,发现“争议选手”曾轶可备受关注。

曾轶可成场上主角
曾轶可成场上主角

快女10强首度集体亮相北京
快女10强首度集体亮相北京

  No1.选手:曾轶可站位稳居前排当中

  探班期间,十位快女一同接受记者采访。面对记者镜头,十位女孩依旧显得青涩和单纯。然而记者在采访时却发现,无论是在拍摄集体合影还是在后期采访中,快女热门人物的曾轶可始终站在前排居中的位置,成接受提问最多的选手。

  媒体群访环节,由于十强人数众多,只好谁回答问题便自己与站位居中的快女调换位置,但曾轶可身旁的选手换了又换,一直到群访即将结束时,曾轶可才微笑走到一旁结束被访,颇受媒体青睐。

曾轶可成场上焦点
曾轶可成场上焦点

  No2.天娱:工作人员寸步不离亲密合影

  记者现场看到,北京拍摄现场曾轶可最受粉丝追捧,拍摄之余大量粉丝围追。当采访结束后,快女纷纷上楼补妆准备下一轮拍摄,而满头大汗的曾轶可却被粉丝追捧索合影。

刘惜君美艳动人
刘惜君美艳动人

  No3.媒体:曾轶可专访时长堪比徐静蕾

  因音调不准却创作极佳而产生评委两派纷争的曾轶可在媒体眼中已是09快女的代表性人物。记者现场看到,众选手补妆期间,虽然大腕徐静蕾依旧坐在片场与人闲聊,但众媒体关注焦点依旧放在快女曾轶可身上。

  经过多方协调,原本因时间问题不计划对任何媒体开放专访的天娱工作人员,当天应媒体强烈要求临时增加了十分钟左右的曾轶可单独访问时间,时间段堪比之前的徐静蕾采访。(来源金鹰网 北京站记者:冯紫剑)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