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希希力赞新《三国》演员 陆毅最值得期待

2009年07月17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诸葛亮舌战群儒
陆毅—诸葛亮舌战群儒

老年诸葛亮
老年诸葛亮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顺利杀青,对于剧中众多大腕级演员的精湛表演,导演高希希赞不绝口,更坦言其中饰演诸葛亮的陆毅最具突破性,值得期待。

  历经近一年的艰辛拍摄,高希希对这部心血之作信心十足,他表示新版《三国》将不输央视旧版《三国》。谈到新《三国》中的主要演员,高希希评价为“物超所值”,并特别夸奖了陆毅,称其成功塑造了诸葛亮这一重要角色。

  高希希表示,诸葛亮这一角色将让观众看到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荧幕形象的陆毅:“他是我见证着转型的,诸葛亮是他人物转型的重要标志,我给了他转型的机会,他也给了我塑造他转型的机会。

”拍戏中,高希希一直要求陆毅脱离以往的表演方法,学会抛弃以往的东西,回到人物上来:“原本我还特别担心,但后来发现大可不必。陆毅很有勇气,他塑造的这个形象是成功的,特别是中年到晚年这一块,很好地诠释了诸葛亮的呕心沥血,我对他的表演极其认同。”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