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璇主演《复仇》入围两大国际电影节

2009年07月17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出征戛纳
主创出征戛纳

约翰-哈里戴赞叶璇
约翰-哈里戴赞叶璇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34届多伦多电影节》及《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由杜琪峰执导法国摇滚巨星约翰-哈里戴、叶璇、黄秋生、任达华等主演的《复仇》入围此两大国际电影节。

  《复仇》在日前入围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时便受到国际影评人打分最高,位居4部华语片之首,作为《复仇》的女主角叶璇在戏中扮演黄秋生的妻子,黄秋生为了帮哈里戴复仇不幸被杀,于是她除了继续照顾哈里戴,还帮他完成了复仇。

一会是质朴的主妇,一会是冷艳的杀手,每时每刻都能把握住人物变幻的心理。叶璇出色的演技和一口标准的英语在影片展映时被媒体称赞表现张弛有度,极具爆发力,受到媒体一致好评,而她与男主角法国巨星约翰-哈里戴也一同登上了法国各大媒体的头条,俨然跃升为最受西方影界期待的华人女星。其新作《意外》、《维多利亚一号》等均备受各大影展关注,必将成为下半年的红毯新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