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搜查 > 新闻动态

《大搜查》部分内容被删减 叶璇出彩表演获肯定

叶璇
叶璇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手编导,陈奕迅、叶璇、郑秀文等人领衔主演的贺岁电影《大搜查》已于本月23日在各大院线上映,作为唯一在圣诞档上档的影片,《大搜查》成为很多电影迷平安夜的最佳选择。该片仍以观众喜闻乐见的警匪题材作为主题,但是又不同于一般的警匪片,紧张刺激与诙谐搞笑交织在一起,使整部电影的氛围轻松而被大家喜爱。

  众所周知几位主演在《大搜查》中均有精彩表现,并且挑战自己,奉献多个大银幕“第一次”:陈奕迅第一次深沉内敛做“黑帮大佬”,叶璇第一次孕妇出境饰演“黑社会阿嫂”,郑秀文复出后第一部电影成搞笑恨嫁女警,张国立第一次加盟香港电影。但是由于影片涉及不少敏感的黑社会题材,部分内容在上映时不得不被删减,特别是作为“黑社会阿嫂”亮相的叶璇,戏份也有一定程度的缩水,这不禁令影迷有些小小遗憾。

  《大搜查》是叶璇触电大银幕的多部作品中第一个上映的,因此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受到影迷们的无限期待。如今由于题材敏感而被删减了部分戏份,但是观众对于叶璇在片中极具爆发力的表现仍然非常满意,甚至觉得这位影坛新贵的出彩演绎堪称影片中的最亮点之一。

  对于在《大搜查》中没有过足眼瘾的观众来说,叶璇接下来的动向应该足够吸引大家的眼球。继在杜琪峰监制电影《暗杀》中担任女一号之后,叶璇日前再度领衔杜琪峰执导的好莱坞影片《复仇》,并与黄秋生、任达华等影帝,以及法国著名演员Johnny Hallday首度合作,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与超强的制作团队,想必将会使这部电影成为上乘之作。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大搜查》沿袭《无间道》 陈奕迅叶璇...

香港寰亚年度大戏《查之女》日前正式更名为《大搜查》,该片已确定于中秋档与广大影迷见面.《大搜查》由曾创造《无间道》、《伤城》、《头文字D》等奇迹的黄金组合:麦兆辉、庄文强强强联手...

08-07-15 15: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陈奕迅 | 杜琪峰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