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若英力挺《再见艳阳天》 脚伤在身无缘出演

  由赖水清导演的新《再见艳阳天》日前正在筹备中,作为一部曾经辉煌一时的亚视老剧的翻新,剧中女主角秀巧由谁扮演成了很多影迷们关心的话题,据了解,制片方想寻找一个不一样的女主角,早前曾与台湾演员刘若英进行过接洽,刘若英在看过剧本后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无奈受脚伤困扰,无缘此剧。

  《再见艳阳天》曾经风靡一时,虽然长达百集,却拥有着众多忠实的影迷,女主人公秀巧知性、贤淑、大方、聪慧,在陈秀雯的演绎之下,秀巧曾是很多大叔大妈级影迷心中的儿媳妇标准。如今秀巧由谁扮演,自然也成了被关注的热点。就在新版《再见艳阳天》的故事大纲成型后,制片方曾经讨论,不希望与老版角色雷同,希望找到一个不一样的秀巧,这期间,工作人员也在网络上看过不少曾经迷恋《再见艳阳天》的影迷的讨论,参考他们的意见,最后,制片方想到了奶茶刘若英。遗憾的是,奶茶虽然对剧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无奈脚伤在身,最终无缘出演。

  对影迷们来说,刘若英无缘出演秀巧是一个遗憾,不过制片方更希望奶茶静养休息,期待双方能够有下一次的合作。目前,新《再见艳阳天》中的女主角秀巧由谁扮演仍是个迷,制片方也在积极寻找影迷心中的秀巧,该剧制片人常莎透露说,目前有几个很棒的人选在商定档期,都是非常好的演员。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