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快乐营》演员畅游“嘉年华”刮快乐旋风

2009年07月16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山快乐营》的主要演员
《本山快乐营》的主要演员

哈尔滨广大观众也和他们一起感受了《本山快乐营》带给大家的欢乐
哈尔滨广大观众也和他们一起感受了《本山快乐营》带给大家的欢乐

哈尔滨广大观众也和他们一起感受了《本山快乐营》带
感受心跳和刺激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10日下午,《本山快乐营》的主要演员“刘大脑袋”、“谢大脚”、“赵四”、“香秀”、“刘一水”、“王云”、“王技术员”、“皮长山”、“广坤媳妇”和“小金子”等一行人来到哈尔滨“欢乐嘉年华”拍摄节目花絮,体验国际嘉年华的激情与魅力。哈尔滨广大观众也和他们一起感受了《本山快乐营》带给大家的欢乐,

  “快看,大脚婶来了”,“我要和他们照相,快点拿相机来”……没几分钟,原本的十几个人的剧组成员队伍就迅速扩大到三十人、五十人。

到“嘉年华”游玩,看到了《本山快乐营》的摄制组,对游客来说,可是个意外的惊喜,他们纷纷聚拢到喜爱的演员身边,一睹明星的风采,也期待着能与明星合影留念。刘流(饰演“刘大脑袋”)说:“今天我们《本山快乐营》来到了嘉年华,希望能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以前是回答对问题就赠我们节目的门票,这回可不这么简单了,只要愿意前来跟我们交流的观众,都有机会与我们一起体验嘉年华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当主持人问到谁愿意来参与节目时,围观的群众都纷纷举起手来,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主动上来说到:“我喜欢大脚姐,你的脚也不大呀,咋叫这名呢?”一句话把“谢大脚”和围观的群众都逗乐了;一位腼腆的姑娘也拿起话筒说:“刘大脑袋,你脑袋也不大呀,怎么叫大脑袋呢?我很喜欢你的表演” ;人群中还有人喊到:“赵四,我喜欢你,你街舞跳得太霸道了,能不能再给我们跳一个” ;老奶奶也握住“大脚”的手激动地说:“我可喜欢你了,我们全家都爱看你演的节目,真的,今天能见到你本人我太高兴了。”随后,演员们与喜欢他们的观众一起登上了大型娱乐设施“过山车”,已经扣好安全带,眼看已经准备起程了,“王技术员”突然带着哭腔说:“我后悔了,能不能让我下来,真的,我不想坐了,把机会留给别人吧!”“赵四”却在一旁夸张地表演:“不要哦,千万不要!”“刘大脑袋”笑道:“没什么大不了的,一点儿都不害怕,反正掉不下来。”此时,他们的影迷们已经不知道害怕了,欣赏着演员的幽默,乐在其中,他们还不忘大胆地说:“我一定能行!” ,“祝《本山快乐营》越办越好,我们都爱看,以后天天看”……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本山快乐营》栏目自开播之日起至今,已有近两个月的时间,节目录制现场气氛热烈火爆,观众的关注度和满意度较高,节目的收视率也是稳中有升,这次节目组就是要在拍好花絮的前提下,与哈尔滨观众做一次近距离接触,扩大节目的影响力,同时把快乐带给更多的老百姓,让他们在体验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惊喜。

  从演员们进入嘉年华会开始,一直到拍摄完花絮,热心观众们的热情只增不减,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走到哪,他们的前后左右就自行聚拢成了一个庞大的观众队伍,簇拥着他们,男女老少不分年龄和性别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相机、摄像机与剧组成员合影。一位60多岁的老奶奶手里拿着一小块纸和笔,一直跟着“大脚”、“王云”想要找机会要个签名,几位女孩也一直跟着“刘一水” 、“皮长山” 、“小金子”等人,一声声地喊着:“帅哥,回头啊,照张相……”。嘉年华的游乐场里顿时因《本山快乐营》剧组的到来而更加新鲜、刺激,当天整个嘉年华游乐场,高潮迭起,所有人融入到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