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Rosemary与男友激情难耐 超市互摸

  据港媒报道,为了爱情,个性反叛的混血名模Rosemary不惜跟母亲闹翻,即使经济被全面封锁,Rosemary都要黏住男友度日。上星期,记者亲眼目睹Rosemary与男友不单在大庭广众下表演法式湿吻,还让男方伸手入衫内乱摸,场面火辣,劲过看小电影。

  为了同时得到爱情和面包,混血名模Rosemary甘愿背负“不孝”之名,飞起阿妈Julie,跟美籍男模Christopher双宿双栖,纵使经济被全面封锁,但财来自有方的Rosemary仍能全情投入去享受爱情,母女反目一年,直至最近彼此关系逐渐修复,不过Rosemary却不顾其Top Model身份,当街与男友上演真人秀,不知道Julie见到会怎么想。

    逼男友狂食生蚝

    当晚记者见Rosemary 与男友在铜锣湾「Island Seafood」吃生蚝,虽然点下大盘生蚝,但Rosemary一只都没有吃,全供男友一人独享,逼男友连吞数只美国生蚝后,Rosemary便笑嘻嘻地啃包,吃蚝原来是男人专利,埋单时因男方赖皮,Rosemary怒火大烧,狂以英语数臭男友,男友被骂到低头不语扮死狗,为挽回女友欢心,Christopher不惜投降认低威,继而对女友施展哄功,二人很快又回复甜蜜,十指紧扣地离开,然后赶住搭的士到西环会合一名男友人。

  当众任摸劲爆

  记者所见,三人行前往超巿扫啤酒和零食,只见Rosemary不时四处张望,见没人便拖住男友,二人走到冰柜前选购点心,此时其男友Christopher已有点情不自禁,伸手轻拍Rosemary的圆浑臀部,Rosemary见状,即笑嘻嘻地拖男友到零食货架前,Christopher更伸手入Rosemary衫内肆意抚摸,难得Rosemary懒理自己身处公众地方。

  记者远距离视察,见二人越亲热越过火,Christopher更将手伸入Rosemary裤头,刚巧有顾客途经二人身边,吓得Rosemary出手阻止,二人你眼望我眼后,便笑嘻嘻地走开,继续购物,啤酒、薯片、朱古力买了一大篮,全由男友人支付,临上楼前,Rosemary还到斋店买斋,不过男友就在街边玩手指,逃避付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osemar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