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港台艺人闭幕式归来 均难舍北京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田小野 黄杰/文图

  24日,为期16天的北京奥运会落下了帷幕,夜晚的北京城华灯璀璨,从闭幕式归来的港台群星们却无意欣赏这美景,献歌奥运的激动显然还没有过去,每一个人看上去都兴奋不已。谢霆锋、容祖儿、莫文蔚、陈慧琳……坦言北京奥运无与伦比,心中难舍之情更甚。

  谢霆锋:这是一场顶级的盛会

  来京已有数天的霆锋每天都档期满满,忙碌的工作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献歌奥运的好心情。从闭幕式上回来的他一袭白T,俊气逼人,被问到闭幕式上表演的感觉如何时,霆锋用三个字总结:太棒了!随后他解释到,这是一场最顶级的盛会,中国最好的导演,最好的创意,像一场梦一样值得享受。

  陈慧琳:伦敦没法超越北京

  被导演要求劲歌热舞的KELLY十分敬业,在闭幕式的舞台上成功HIGH翻全场,如此的高强度工作,陈慧琳坦言并不觉得累,因为值得。同时她也承认会有一些小紧张,和以前的演唱会不同,这次的演出是不可以出错的。北京奥运会整体感觉如何?KELLY兴奋地说:“太宏伟壮观了,我觉得伦敦不可能超越北京!”

  群星:北京,叫我如何不想你

  一同归来的还有王力宏、莫文蔚和容祖儿等人,闭幕式结束了以后,力宏兴奋地和陈慧琳干杯庆祝,一起合影留念,背景就是烟花绚烂的鸟巢。祖儿在接受访问时,直言难舍北京奥运,感觉开幕式就像是昨天,今天却就已经结束了。北京,叫我如何不想你,恐怕是所有明星心中共同的呼声。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