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雅》将登陆东方卫视 王丽坤引领“潮妈”风

2009年07月16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屠玥
《加油优雅》剧照

额外
时尚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慈文影视联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定制剧《加油,优雅!》将于下月登陆东方卫视进行全国独家首播。作为暑期档的主打剧,《加油,优雅!》已经蓄势待发,而主演王丽坤则是在戏中将单亲母亲的地“优雅”形象发挥的淋漓尽致。

  《加油,优雅!》的风格一直标榜着都市时尚,无论是场景布置、人物的服装造型还是剧中角色的语言、思想、娱乐方式都充满着时尚气息。剧中扮演“优雅”的 女主角王丽坤更是时尚女人的代言人,受到挫折却越挫越勇用自己的方式创造出了一片天地。

事实上,王丽坤本人总认为自己在生活中不是很特别时尚的人,但是饰演过“优雅”以后自己的很多生活方式也有了些小小的改变,比如说更习惯了穿裙子和高跟鞋。对自己的目标更加坚定和有信心,对于任何挫折也会用 “优雅”的方式 去化解。

  《加油,优雅!》第一季拍摄中王丽坤这个“潮妈”的服装足以展示出这个人物“简单阳光”的性格,从“优雅”的性格也完全颠覆了以往单亲妈妈对待生活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生活中性格活泼的王丽坤认为自己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此次出演“潮妈”也是演技上的一次飞跃,和现实中的她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优雅”积极、从容、自信的去面对生活,也成了当代都市女性的代表人物,预将“潮妈”风吹遍祖国大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